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3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
文章字数:383
  本报讯(记者 赵娟娟 赵福胜)9月22日,我市召开2022年度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23年度征兵工作部署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朔州军分区政委张培军主持会议。朔州军分区司令员孙强总结今年征兵工作,安排部署明年征兵任务。
  武跃飞对今年征兵工作表示肯定,指出,今年的征兵工作质量高、效果好,以实际行动落实了市委“抬高标杆、争先进位”的工作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重要内涵,坚持把征兵工作作为巩固国防力量、保障就业民生的“国之大者”,压实各方责任,毫不动摇地坚持好、落实好“党委领导、政府主导、军地合力抓落实”这一根本原则,进一步提高大学毕业生征集比例,立即安排部署,全面宣传造势,落实政策,坚决把廉洁征兵的要求贯穿始终,扎实做到责任实、质量高、动作快、纪律严,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