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彭雁出席全市宣传思想战线安全稳定工作会
文章字数:306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9月26日,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宣传部部长彭雁出席并讲话。
  彭雁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及市委部署要求,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统筹推进理论武装、新闻舆论、文艺出版、社会宣传等各项工作。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清醒认识、坚持底线思维、压实工作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全力保障内容安全、播出安全、网络安全、设施安全,切实维护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