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何向荣走访调研集大原高铁项目建设
文章字数:343
  本报讯9月26日,副市长何向荣就集大原高铁项目朔州段工程建设先后深入朔城区神头镇东榆林村、山阴县桑千河管理中心原管理房占地、山阴县岱岳镇安详寺村、怀仁市云东街道黎寨村、怀仁市毛皂镇支家小村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问题。
  他要求,市直相关部门、沿线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加强与参建单位的沟通协调,研究解决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具体困难和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如期推进提供有力支持。各参建单位要强化政治引领,增强项目建设紧迫感,紧盯工程建设时间表和任务图,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要与地方各相关政府单位主动对接、积极会商,争取出台最佳方案,高效解决工程建设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以优异成绩保障项目如期竣工,以实干实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光添彩。
  (杨巧玲
  原耀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