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核指标解析暨联络员培训会召开
文章字数:435
  本报讯(记者 赵福胜 通讯员 王泽)9月26日,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考核指标解析暨联络员培训会召开,进一步夯实责任,落实考核指标,确保全面完成产改工作考核目标任务。
  会上,市产改办负责人按照产改考核指标体系责任清单的88项考核指标和评分要点,逐一与责任部门联络员对接,逐项对每个责任单位的考核指标进行解析,详细了解责任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具体举措和存在的问题,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进行了研究探讨。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全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协调小组暨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做细落实产改各项工作,确保产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见成效。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工作力度,细化工作举措,逐条逐项进行自查自检,认真做好查缺补漏工作,把各项指标进一步完善好、巩固好。要树立系统观念,加强组织协调和信息沟通,强化整体联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全力推动,下硬决心、花大气力、用真功夫共同完成产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