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省政府第三督查组督导我市采矿工作 何向荣参加
文章字数:367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9月27日,省第三督查组组长、省自然资源厅二级巡视员王军一行就我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进行专项督导。副市长何向荣参加。
  今年以来,我市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决策部署,各级各部门统一思想和行动,层层压实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持续保持打击非法违法采矿的高压态势,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王军对我市打击非法违法采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我市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有力推进,在自查整改上再攻坚,在建章立制上再完善,严厉打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确保大检查大整治大提升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何向荣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突出问题整改,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责任追究,强化震慑效应,加大宣传力度,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监督的积极性,营造全民参与、群防群治的良好社会氛围,全力维护朔州矿业秩序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