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刘伟带队调研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文章字数:371
  本报讯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刘伟带队,围绕“全面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议题进行专题调研。部分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参加。
  刘伟一行先后深入朔州大医院、朔城区北旺庄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朔城区妇幼保健院、朔州市中医医院,进行了实地调研。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工作,通过筑牢疫情防控底线,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有效保障了全市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要坚持新时代党的卫生健康工作方针,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秉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举措,推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改革创新;要优化基本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推动实现资源共享,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全方位守护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要提升医疗信息化水平,加强医疗人才队伍建设,加大财政投入支持,切实为加强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提供保障。
  (杨巧玲
  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