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右玉公安:
十二小时找回被盗车辆
文章字数:355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追回了汽车,谢谢了,太感谢了。”面对失而复得的汽车,车主胡某对民警连声道谢。
  9月16日23时17分,右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胡某报案称,其停放在街面的白色越野车被盗。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展开调查取证。通过调取视频监控和大量分析研判,民警掌握了被盗车辆行驶轨迹。经连夜奋战、顺线追踪,民警于9月17日11时许在怀仁市某中学附近将该车找到,现场抓获作案人赵某,整个破案过程仅用12小时。
  经查,胡某经营着一家餐馆,下午开门后随手将汽车钥匙放在店门口窗台上,赵某(男,15岁)在准备吃饭时趁胡某不注意顺手将车钥匙偷走,利用遥控找到汽车后走省道连夜开往怀仁去玩。而胡某在饭店打烊时才发现自己的车钥匙和停放在附近的汽车一起“失踪”。
  因赵某系未成年人,民警责令赵某家长对其严加管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