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8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市在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中获二等奖
文章字数:401
  本报讯(记者 武跃林)近日,记者从市委组织部获悉,由我市推荐的“山西蕴宏绿色低碳水泥”荣获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制造业项目组二等奖。
  据了解,第五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选拔赛暨2022年山西省星火项目创业大赛由省人社厅、发改委、教育厅、科技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退役军人事务厅、乡村振兴局、共青团山西省委、残联、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和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管委会共同举办。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根基工程。我市组织、人社部门把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出台有效政策措施,积极支持广大企业和人才参加创业大赛,着力破解就业压力和结构性矛盾难题,进一步健全公共就业体系和功能,在全社会大力营造“就业有为、创业有功、共同致富”的良好氛围,激励创新创业者把满腔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用实干和实绩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塞上绿都”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