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参观红旗 轿车4S店
文章字数:313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民族品牌,比如中国就有华为、格力、茅台、红旗等等,这些都是我们中国人值得骄傲的品牌。今天,我就要跟随《朔州日报》小记者,参观朔州红旗轿车4S店。
  一大早,我们就进入了红旗4S店,销售冠军高老师给我们讲解。大厅里面停放着很多红旗车,各种款式,帅呆了。听高老师说,红旗轿车是咱们中国的国车,1958年8月3日,由一汽集团经过33天打造出的,当时它叫“东风”。经过不断地打磨,成为现在的红旗。一次次不断地进步,见证了红旗人的发展历史,也见证了祖国的进步。参观接近尾声时,我们进行了有奖问答,小记者踊跃回答,忙得不亦乐乎。
  少年强则中国强。我一定要好好好学习,增长本领,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朔城区九小五(4)班 郝匀浩(本报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