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我想对你说
文章字数:495
  说起新冠肺炎疫情,大家应该不陌生了吧。
  新冠肺炎疫情从2020年一直到2022年,已经有了三年的时间。那些英勇无畏的医护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换来无数病人的生命健康;那些忠于职守的警察叔叔、志愿者、社区工作者为我们做好生活的保障,他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抵御疫情,为居民筑起严密防线。
  医护人员,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们每日每夜地为我们工作着,冒着自己被感染的风险,换来了无数病人的康复和健康。每天为我们做着核酸。你们的脸上早已挂上了一道道泪痕,可从来没有抱怨过。谢谢你,白衣天使们。谢谢你,医护人员们。”
  那些为我们生活保障的警察叔叔、志愿者们、社区工作者们,我想对你说:“谢谢你们,在自己的岗位上,无私奉献、默默无闻为我们工作。我们每天的生活保障全都离不开你们,谢谢你们。”
  因为疫情,我们只能在家里上网课,老师们每天为我们辛勤地上着网课,认真传授着知识。老师们,我想对你说:“在疫情期间,是你们每天为我们做着功课,停课不停学。谢谢你们,辛苦了。”
  你们就像黑暗里的一束光,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刻,用自己的那束光照亮了我们,让我们有了新的希望。
  让我们每个人一起抗击疫情,早日战胜疫情!市九小四(3)班 白美曦(本报小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