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委组织部“组工学习园地”第一期学习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364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1月28日,市委组织部“组工学习园地”第一期学习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坚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委老干部局二级调研员蔡治勤结合驻镇工作实际,以《扎根乡村实干笃行 潜心撰写振兴答卷》为题作了授课。
  就做好当前工作,胡坚要求抓紧抓好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全面学习,在学深悟透上持续发力。坚持全面把握,在融会贯通中深化理解。坚持全面落实,在对照笃行上务求实效。学习借鉴驻镇工作队作风,持续强化组织部门自身建设。要做到政治素质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专业能力过硬,纪律作风过硬。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各项工作部署上来,认真谋划当前各项重点任务,以敢想、敢闯、敢拼的精神,务实创新、扎实工作,努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