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朔煤宏程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文章字数:426
  本报讯1月28日,朔煤宏程公司各部门纷纷召开春节后复工复产推进会,上好节后第一课,多措并举扎实做好节后收心工作。
  各部门针对业务特点先是对节日期间出现的情况进行总结,随后纷纷采取措施“收心”,为开展新的一年工作作准备。一是大家主动遵守工作纪律,恪守规章制度,调整思想,逐步从“年味”中走出来,尽快恢复到正常的工作状态中来。二是人力资源部强化监督,严格考勤,加强检查力度,坚决杜绝离岗、脱岗、迟到、早退现象发生,压实压紧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及饱满的工作热情促进各项工作“开门红”。三是在开展全员安全学习的基础上,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联合开展安全大检查,不断强化安全责任落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坚守安全防线。四是各分管领导牵头,从上到下理清工作思路,突出重点任务,各级分解目标,狠抓落实,细化安排,深化措施,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确保全年目标顺利完成。五是以部门为单位进行了环境卫生大扫除,上下联动、全员参与,营造一个干净舒适的办公环境。 (李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