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何向荣调研指导森林草原防火工作
文章字数:330
  本报讯(记者张峰)1月31日,副市长何向荣就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在右玉县和平鲁区调研。
  何向荣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政策精神和工作要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面做好防火工作,高质量保障全市森林草原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客观分析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因时制宜、因地制宜、相势而动,把防火工作全面部署到乡镇村社、落实到基层一线。要加强防火队伍建设和防火装备、防火机械配备保障,健全完善基层工作激励机制,强化工作创新、摸索总结最管用最有效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夯实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基础。要做好应急预案,强化应急演练,加强日常火源管控、防火巡查、值班值守、群众性防火宣传和动员,守一方水土、保一方平安,以优异成绩向全市上下交出更好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