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朔城区税务局为务工人员开通“绿色通道”
文章字数:331
  本报讯(记者 武跃林)为保障务工人员快速开票,顺利结账,朔城区税务局办税大厅特别为务工人员开通“绿色通道”。
  该局严格落实最新纳税服务规范中关于代开增值税发票的相关规定,对符合条件的纳税人实行即来即办,最快不到2分钟即可办结出票。多渠道分流纳税人,对前来办税大厅代开发票的务工人员,导税台根据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电子税务局不同办税渠道的人流量进行分流,确保纳税人尽快办理,避免聚集。开展延时服务、暖心服务。当有纳税人缴费人遇到已到下班时间、业务未办完的情况,工作人员主动提供延时服务,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最多跑一次”。同时,针对务工人员因年龄大看不清字、不懂业务表述等实际工作现状,工作人员用耐心、细心、关心和责任心为纳税人提供温馨的纳税服务,受到了纳税人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