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应县举行2023年项目集中开复工启动仪式
文章字数:380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3月20日,应县举行2023年项目集中开复工启动仪式。以项目建设的实际行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展示全县上下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的信心与决心,全面吹响项目建设集结号。市委常委、副市长武跃飞宣布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启动,副市长李润军出席仪式并按动启动球。
  据了解,今年,应县以项目建设提速增效年、招商引资攻坚突破年为主线,聚焦产业转型、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及早谋划储备和招引项目,做实项目前期工作,推进项目尽早落地开工,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县项目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目前,全县106个重点项目已开复工76个,其中续建项目复工51个,复工率91.2%;新建项目开工25个,开工率47.2%,圆满完成“开春即开工”目标任务。
  启动仪式后,武跃飞、李润军一行观摩了香港诚丰集团氢能电单车项目、山西众城降解新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长征路南延线改扩建工程建设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