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3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今明两天 我省北部多降水天气
文章字数:312
  3月19日,山西省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两天,我省北部多降水天气,中南部部分地区多轻雾或轻度霾。
  在经历了大起大落的气温变化以后,我省气温步入回升通道。不过,早晚的最低气温较低昼夜温差较大,提醒大家要注意适时增减衣物以免着凉感冒。
  全省短期预报:3月2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多云转晴天,北部局部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中南部部分地区有轻雾或轻度霾。最高气温:全省16℃至21℃;最低气温:北部及中南部山区-2℃至3℃,中南部其余地区3℃至9℃。3月21日白天到夜间:全省晴天间多云,有4级至5级、短时6级至7级西北风,北中部部分地区伴有浮尘或扬沙。最高气温:全省15℃至23℃;最低气温:高寒地区-6℃左右,北部及中南部山区-4℃至2℃,中南部其余地区3℃至10℃。
  山西晚报记者 郭卫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