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
文章字数:323
  本报讯 为总结交流近年来党建工作经验,听取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3月17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书记主持召开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部分县(区)机关工委负责人、7名直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工委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回顾总结了2022年工作,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和要点。直属党组织党务干部和朔城区、平鲁区、山阴县机关工委的负责人就加强机关党建工作逐一发言,结合实际讲做法、谈体会、提建议,交流讨论了机关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存在问题,为市直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
  会后,机关党务干部表示要强化交流、互学互鉴,落实管党治党的责任,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确保机关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张志宙 左承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