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1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文章字数:391
  本报讯(记者 刘淑花)3月23日,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听取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进一步查漏补缺、细化提升、压实责任、推动落实,确保大会各项筹备工作落细落实落地。
  会上,会务组、资料组、组织组等各筹备工作组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筹备工作开始以来,各工作组在大会筹备组的领导下,严格落实各项安排部署和职责分工,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目前筹备工作已基本完成。会议要求,要秉持“节奏更快、标准更高、规矩更严、效果更好”的理念,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发扬拼搏奉献、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和薄弱部位,在思想认识上再重视,在工作安排上再细化,在统筹协调上再强化,在会风会纪上再严明,把握好工作节点,提高工作效率,严格工作标准,严密工作程序,加强工作协同,严明纪律规矩,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全面履行好岗位职责,全力确保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