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4日 上一版  下一版
王琳玉出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
文章字数:395
  本报讯(记者 杨巧玲 雷洋)3月22日,市委督查委员会会议暨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专项工作机制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琳玉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琳玉指出,要把督查抓落实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紧围绕中心、围绕大事要事抓督查,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各级督查部门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聚焦“三新一高”抓落实,紧盯民生事业,提升人民幸福感满意度抓落实。要拓宽工作思路、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方法,要把握督查工作的政治属性,增强督查工作的协同性、权威性和专业性,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环境。要充分认识减负工作的必要性、艰巨性、长期性,驰而不息推动减负工作,解决好基层“痛点”;要严格标准、严格管理,严格统筹督检考,坚决防止政策落实中的形式主义,务求实效、惠及基层,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奋发的精神状态,切实推动我市督查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