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武跃飞深入朔城区调研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
文章字数:314
  本报讯(记者武跃林)6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市级河长武跃飞深入朔城区调研防汛抗旱暨河长制工作。
  武跃飞一行分别深入七里河生态环境综合整治二期工程、永定河流域恢河南邢家河村段综合治理工程、黄水河机场段防洪整治工程,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武跃飞要求,要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按照计划和要求,统筹推进,争取工程早日建成投用,早日造福百姓。要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要求,加强河道日常巡查监管,清除河道障碍物,做到守水有责、守水尽责,确保河畅、水清、岸绿、景美。要坚持问题导向,在巡查管护中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坚决不留空白、不留死角。要积极发动乡村两级力量,开展沿河环境、村容村貌整治提升,奋力建设和美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