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4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2日 上一版  下一版
怀仁市河头乡:
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全面做好双拥工作
文章字数:338
  本报讯(通讯员 王荣 王文君)近年来,怀仁市河头乡认真贯彻党和国家的双拥政策,积极探索,推进全乡双拥工作走深走实,有力地促进了全乡政治稳定和社会安定。
  工作中,河头乡高度重视,加强对双拥工作的领导。始终坚持把双拥工作作为事关全局、涉及长远的大事来抓,把双拥工作列入党委、政府的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规划。一是精心组织,认真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年对退伍军人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及生活情况,在全乡营造浓厚的拥军氛围。二是强化教育,积极开展拥军爱兵宣传。紧紧围绕拥军核心,深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国防教育法》,推动全民国防教育向社会各界普及。三是把握政策,认真做好优抚优待工作。严格执行上级关于优抚对象的抚恤补助标准,确保抚恤补助经费及时审核、及时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