朔州晚报 >
通版阅读请点击:
展开通版
收缩通版
当前版:2版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7日 上一版  下一版
何向荣主持召开全市打击私采滥挖工作推进会
文章字数:318
  本报讯(记者 赵福胜)6月6日,我市召开打击私挖滥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何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何向荣指出,打击私挖滥采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全市转型发展的稳定大局,各县(市、区)、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我市私挖滥采问题的长期性、复杂性、顽固性和危害性,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始终保持打击私挖滥采行动的高压态势,以敢于亮剑、善于碰硬的勇气和决心,坚决打击私挖滥采等违法行为,对私挖滥采重点区域展开拉网式巡查,发现私挖滥采行为要及时查处,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铲除私挖滥采滋生土壤,切实维护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的良好秩序,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